close

090813.屯積糯米.jpg

標題會這麼下可不是我怕什麼「阿飄」,
而是每年到了農曆的七月份又是「端午節」之外的另一個「粳粽」旺季,
就當前幾天我下班回到家一進門,
在一旁我就看到那一包包堆疊整齊的糯米,
我數了一下…1.2.3......7.8.9.10,
我的媽呀(廖媽)已經開始屯積糯米了,
還一次就叫了十包,
看來也該是開始的時侯了,
不難想像之後每天下班後又要幫忙洗粽葉的日子了。

紅豆粳粽 (4).jpg

只不過七月份拜粳粽不像五月的端午節來的普遍,
會用粳粽來普渡的好像大多分佈在中部海線地區,
不像端午節賣貨遍及到台北、土城、三重、台中及嘉義等地區,
雖然撲貨的區域不像端午節那麼廣,
但出貨量卻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的,
所以今年還是照慣例的請了幾天的假回家幫忙,
而今年我又多了一項新的任務,
那就是要載著粳粽到市場上去賣,
所以說不定到時還可以在市場看到我的身影喔~
呵呵…

紅豆粳粽 (3).jpg

如果您剛好要買粳粽,
不訪給廖媽媽一個機會,
可以播打名片上的電話前來詢問,
情況許可的情況下可送貨到府,
另也提供付費性的宅配服務喔~
當然除了端午節及中元節的旺季之外,
其餘的時間也都全年無休,
只需一通電話即可完成訂購。

本產品不含防腐劑,
冷藏可保存約7天,
冷凍可存放1個月(退冰後即可食用)

提供全省宅配服務,
若有需要,
歡迎來電洽詢。
市話:04-26222006
手機:0919-681-651

 

 

相關連結:
01.【美味食記】端午節來臨的前兆.紅豆粳粽之「心」
02.【美味食記】紅豆粳粽之「衣」.粽葉
03.【美味食記】紅豆粳粽之「軀」.粳粽米的攪拌
04.【美味食記】紅豆粳粽之「魂」.手包成形
05.【美味食記】不是清水"正宗紅豆粳粽".我們是廖媽媽"紅豆粳粽"

arrow
arrow

    Soujiro.宗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