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迷上了藍又時唱的這首「孤單心事」,
聽起來特別有感覺,
每天上、下班的途中總是一直的Replay、Replay~
腦中也不斷的浮現歌詞中的畫面,
上網找了找,
這首歌似乎沒有拍成MV,
還真是可惜呀!

藍又時-孤單心事
作詞:徐世珍    作曲:楊子樸    編曲:洪信傑

雨下在我窗前  玻璃也在流眼淚
街上的人都看起來  比我幸福一點
用寂寞來測驗  還是最想要你陪
曾一起走過的夏天  我常常會夢見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覺
思念寫成臉上的黑眼圈
有時侯我寧願  你對我壞一點
無法停止幻想我們的永遠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多希望你對我誠實
一真愛著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我在你的心裡  有沒有一點特別
就怕你終究沒發現  我還在你身邊

-----------------------------------------------

我的努力也需要您的鼓勵喔~
若覺得喜歡此篇文章的話,
別忘了點選下方的「推薦」,
這樣將有機會讓更多人看到此篇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jiro.宗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