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 Q版人像-9-1.jpg    

七月初我參與了賀寶芙在月眉育樂世界所舉辦的在台15週年慶祝活動,
當時穿著這賀寶芙15週年的紀念T恤拍了幾張照片,
現在正好可以運用在Q版人像的繪製上,
而這個編號9的Q版人像,
其實就是Soujiro(宗次郎)我本人,
一直畫別人不畫自己其實也說不過去,
難免會被認為有拿別人在做練習的嫌疑,
老實說,
長這麼大了,
第一次這麼近又這麼仔細的看著自己的臉,
這才發現原來我的臉是長這個樣子,
左右眼的大小不太一樣,
鼻子塌塌的有點朝天,
眉毛還粗的像毛毛蟲似的,
哈哈哈…把自己說的一無是處。

Me Q版人像-9-3.jpg  

不過老天也算是公平啦,
沒有給我出眾的外表,
卻給了我一顆愛畫畫的心,
雖然非設計科班出身,
也沒有真正的學過什麼繪畫的技巧,
但我就是愛畫畫,
畫我喜歡畫的東西,
就算在別人看來只是亂畫一通,
我也要繼續的畫下去,
若說每個人都有夢想,
那我的夢想就是我要持續的畫下去,
一直到 … … … (消音)。

話說下一個人物已經決定了,
是驚喜!還是意外!
讓我繼續走下去吧!
Keep Walking~

其他作品:
賴大哥Q版(完稿)長髮大頭.jpg 【美工設計】Q版人 像.製作教學
小杰Q版01.jpg 【美工設計】Q版人像-0
琇瑜姐Q版.jpg 【美工設計】Q版人像-0.7
賴大哥Q版-1.jpg  【美工設計】Q版人像-1
山本Q版(msn頭飾).jpg 【美工設計】Q版人像 -2
Mandy_Q (1).jpg 【美工設計】Q版人像 -3

琇瑜姐Q版.完成品-4.jpg  【美工設計】Q版人像-5
阿草-1.jpg  【美工設計】Q版人像-6
小婷-Q版人像-16修膚色.縮口.眼加大.比例-2.jpg  【美工設計】Q版 人像-7
小咖Q版-9-3.jpg  【美工設計】Q版人像 -8
Me Q版人像-9-3.jpg  【美工設計】Q版人像 -9
社長Q版-9-1.jpg  【美工設計】Q版人像-10
喜帖卡通人像-3.jpg 
【美工設計】Q版人像-11

-----------------------------------------------

我的努力也需要您的鼓勵喔~
若 覺得喜歡此篇文章的話,
別忘了點選下方的「推薦」,
這樣將有機會讓更多人看到此篇文章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版 人像 美工 設計
    全站熱搜

    Soujiro.宗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