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01.jpg

這個字有人認識嗎?
我想應該是沒有這個字吧,
是我用「酒」與「醉」所拼出來的另一個字,
我想可以用他來代表酒醉的意思。

我如果說過我不會喝酒,
那是騙人的,
我會喝酒但不酗酒,
不過我不得不佩服酒精的魔力,
酒精竟然可以讓一個人完全改變,
變的跟平常不一樣,
嘻鬧…哭泣…忘我…無法控制…
甚至說出平常不可能說出口的話。

但這一切的根源還是得要回歸到人的身上,
並沒有人強迫我們要喝酒,
即然知道自己醉了會失控,
何必又一次次的讓自己喝醉呢?
就好像人類受到「魔戒」的吸引一般。

我沒有完全的喝醉過,
或許是給自己的束縛太重了,
重到連酒精都無法突破,
喝醉對我而言只是個傳說,
所以無法了解其中的奧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jiro.宗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