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因為身邊發生的一些事情,
而讓我在這個幻想空間裡接二連三的PO了一些文章,
內容有不爽、有憤怒、有感慨…
原本單純只是當成一個舒發心情的管道,
這不正是部落格存在的其中一個價值嗎?

知道身邊有不少朋友都會的固定來訪,
真的很感謝你們的關心,
尤其是在那天晚上之後,
讓我很感受到我背後還有很多支持我的夥伴們,
慶幸的是目前知道這個部落格的朋友們都很了解我,
也都很重視我的感受,
不會主動的追問,
或許是知道我不想說吧,
請體諒我不把事情的真相告訴你們,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去跟你們訴說這整件事的經過,
畢竟很多事對你們來說都是局外人。

經過冷靜的思考後,
我已經找到了一條可以平穩前進的道路,
雖然這麼做需要捨棄一些東西,
也可能因此而不能有什麼大作為,
甚至讓我需要重新回到原點,
但至少還可以從零開始,
重新出發。

真的很感謝你、你、妳、妳、妳、你、妳還有妳,
當然還有你與妳,
有你們真好,
請放心,
我將持續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jiro.宗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