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與男生之間是否真的有純友誼存在,
這個問題一直以來都被反覆的討論著,
信者恆信,
不信者恆不信。

難道跟我走的近的單生女子就是我的準女友或是女朋友嗎?
這類的事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三不五時總會被一些局外人給誤會,
自己誤會也就算了,
還愛隨便亂說亂問,
而誤會總是像瘟疫一樣無止盡的漫延。

總明的人會主動避開這樣的場合來避免誤會,
但妳那不去想太多的天性使然,
反而給妳造成了傷害,
只因為妳這次碰到的是我,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跟單身女子或是某某人的女友走的太近,
難道我的宿命就是只能跟人妻或同性友人混在一起嗎?
而且我們又不是只有one on one,
幾個人出去吃個飯、聚個餐也不行嗎?
沒那個心意就別說那個話,
你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嗎?
不然你也可以來約我吃飯呀,
我想我是不會拒絕你的,

會發生這樣的事,
對於妳,
我真的很對不起,
事情都是因我而起,
因為我的感情世界一直以來都是大家觀注的焦點,
只要跟我走的比較近一點的單身女子,
好像都會變成我的誹聞女友似的,
發生了這樣的事情之後,
我們還能跟以前一樣嗎?
妳說的適當的距離應該是多遠呢?

在此也要謝謝大家的關心,
但也別關心過頭了,
我也有我交朋友的權利吧!
請放心好嗎?
如果哪天我真的跟某個人有什麼好事發生的話,
紅色炸彈是不會錯過你們的,
在我主動通知你們之前,
也就別自己胡思亂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jiro.宗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