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古屋城.描邊.jpg

之前朋友對我說過:「這圖看起來就很有你的風格」
但我想我哪有什麼風格,
或許是自己常看而看不出個所以然,
不過經過這次描繪名古屋城的過程,
我終於了解,
原來這就是我的風格,
My Style…

不過,
描邊真的是件很累人的事,
光這座城堡的黑邊就花費了我一天的時間,
隨說直接掃描用Photoshop去背會快一些,
但我還是喜歡這樣,
畢竟這才符合的我風格呀~

【相關連結】
步驟一:名古屋城.隨手畫畫

步驟二:名古屋城.掃圖描邊

步驟三:名古屋城.彩圖

步驟四:大圖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jiro.宗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