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ILTON Ventura XXL (1).jpg

還記得嗎?
一個月前的那篇「我真的是愛死妳了」
以及上個星期的那篇「我們終於在一起了」
信相若不是真的很了解我的人,
一定會以為我戀愛了,
甚至還有人來問我是不是"修成正果"了,
我知道或許這兩篇文章的內容很曖昧,
但其實是什麼都沒有,
我在感情上也不是那麼衝動的人,
不過我們是真的在一起了沒錯,
只可惜這個她並不是那個她。

HAMILTON Ventura XXL (5).jpg

其實與我在電子郵件裡相識的是她,
以獨特外型吸引我目光的就是她,
令我一見鍾情的也是她
讓我無法自拔的還是她,
我朝思暮想的更是她,
也就是這個瑞士妞,
HAMILTON Ventura XXL 貓王75週年紀念錶。

HAMILTON Ventura XXL (30).jpg

仔細研究之後,
原來這支錶還真的大有來頭,
1961年貓王曾在"藍色夏威夷"這部電影中配戴過獨特盾牌造型的Ventura,
這也是HAMILTON與貓王的緣起。

HAMILTON Ventura XXL (31).jpg

HAMILTON Ventura XXL (32).jpg

除了貓王之外,
其實於"星際戰警"這部電影中,
威爾史密斯也有配戴過Ventura這個系列的錶款,
Ventura系列錶款最大的特色就在於其錶面設計,
不同於一般常見的圓型或是方型,
而是以獨特的盾牌造型為其設計的方向,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一看到她就馬上被吸引注的原因。

HAMILTON Ventura XXL (7).jpg

此次HAMILTON為了慶祝貓王75週年的冥誕,
特別推出限量版的Ventura XXL,
Ventura XXL將僅於2009~2010年量產上市,
但可惜的是,
雖然限量生產,
卻沒有安排限量的編號,
只是過了2010年後,
想在市面上買到的機會也就越來越小了,
因此想要珍藏此款錶的錶迷們,
可就要把握這最後幾個月的時間了。

HAMILTON Ventura XXL (6).jpg

前衛的盾牌造型設計,
搭配特珠的槍鋼色,
透過光影的反射,
顯現一股出冷酷的未來感,
錶面的菱形格紋簍空設計更是一大特色,
除了展現科技感也更強調其工藝質感,
並使用藍寶石水晶防刮鏡面,
不銹鋼材質讓她隨時看起來都那麼的Buling~Buling~
只是光亮的表面也會讓她變成指紋收集器就是了。

HAMILTON Ventura XXL (28).jpg

不過這等高單價的錶為什麼會是搭配橡膠錶帶,
一般不都該是不銹鋼或是皮質錶帶嗎?
但反過來想想,
若真的是不透鋼或是皮質錶帶,
又怎能與她的霸氣與粗獷感搭配呢?

HAMILTON Ventura XXL (23).jpg

再來看看錶的背面,
也是一整個簍空的設計,
可以看到裡頭機件正在運轉的情況,
而鏡面上也印有「LIMITDE EDITION」的限量錶款字樣,
另外在錶冠下方印有錶款型號"H246150"及"SWISS MADE"的字樣。

HAMILTON Ventura XXL (22).jpg

黑色橡膠錶帶搭配不銹鋼錶扣,
錶扣上還印有HAMILTON字樣,
真是「H」無所不在。

HAMILTON Ventura XXL (20).jpg

除此之外,
錶帶的下方也印有重復交錯的 HAMILTON VENTOURA 字樣。

HAMILTON Ventura XXL (34).jpg

再來看看,
若在沒有燈光的環境之下,
除了時針與分針會發出螢光之外,
散落於1、5、9方位的指針也都會散發出綠色的螢光,
剛戴這支錶的時侯真的會不習慣,
因為錶面上連一個數字也沒有,
只能從時針與分針的夾角來判斷出正確的時間。

HAMILTON Ventura XXL (21).jpg

其實在我決定下手之前,
一直有個因素讓我猶豫不前,
那就在於她那超大的錶面設計,
因為我的手腕是屬於較細的,
用自己的食指與姆指就可以把手腕扣住。

HAMILTON Ventura XXL (25).jpg

一般男錶大多在3.5cm我就覺得很大了,
而男錶的大錶面也是我有近10年沒有帶錶的主要因原,
因為手細帶大錶真的很怪,
總不能叫我去帶女錶吧!
但驚人的是這款錶光鏡面就有3.7cm的寬度,
若再加上錶殼就有4.6cm的寬度,
這樣的寬度應該也是前所未見的吧!
很怕買來後自己會不習慣而不常帶,
那這下可就浪費了,
畢竟這也是我走失了上百位小朋友後才換來的。

HAMILTON Ventura XXL (11).jpg

但也因為她獨特的盾牌造型設計,
不像一般圓型或方型錶面看起來如此的突兀,
再加上其漸層式的錶面設計,
與橡膠錶帶完美的結合在一起。

HAMILTON Ventura XXL (10).jpg

也就因為是橡膠錶帶,
讓她可以形成一個完美的橢圓,
帶在手上有就像是手環一般的裝飾品,
不會像不銹鋼錶帶那樣會滑來滑去,
若你跟我一樣是屬於手腕比較細的男生,
我覺得若預算許可的話,
這款錶真的可以考慮。

-----------------------------------------------

我的努力也需要您的鼓勵喔~
若 覺得喜歡此篇文章的話,
別忘了點選下方的「推薦」,
這樣將有機會讓更多人看到此篇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jiro.宗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