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變的更強-1.jpg

過去的我總是認為,
只要這樣一直下去,
事情總會如我預期的進行,
這就像過去的騙人布一樣,
認為只要一直在一旁看著,
魯夫就能經易當上海賊王,
但是我跟他都錯了,
就算魯夫再怎麼強,
也還是會有打不倒的敵人。

我需要變的更強.jpg

而我就像是過去的騙人布一樣,
是那麼的瘦小與脆弱,
這樣的我根本沒有資格成為你的伴,
更別說是在一旁守護著你,
甚至陪著你走到最後,
所以我必須讓自己變的更強。

不過…騙人布怎麼可以變的這麼胖呀~
還真是另人意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jiro.宗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