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說出來不代表沒事,
只是還沒到那個爆發的點而己,
我知道在第一線作戰的戰士們很辛苦,
你們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要忙,
有很多電話要打,
有很多CASE要處理,
有很多客人要照顧,
有很多人際關係要開拓,
但這些種種的結果相加之後,
最後獲得表揚及獎勵的不也是你們嗎?
那時又有幾個人會想到那些在背後付出的人呢?

有時侯一個人忙到晚上十一、二點,
心裡真的很XXX,
這個時侯的你們可能已經在家裡看著電視,
或是已經躺在床上睡覺了,
我們卻還在這裡跟時間賽跑著,
肝苦誰人知。

我知道這不過就是我存在的價值,
而且老實說,
就算你們要留下來幫忙,
我也不知道你們可以幫上什麼忙,
所以你們也不必感到愧疚。

或許是我真的對你們太好了,
總是盡力的做到有求必應,
有些事情原本就不是我這邊應該做的,
起初只是某些人的想法,
再加上我的好心幫忙,
最後卻演變成了理所當然。

我想我不是超人,
也沒有驚人的工作速度,
更沒有辦法讓時間停止,
我相信要做這些東西不是你們臨時才知道的,
早點通知我或是給我資料有那麼難嗎?
還是你們認為只要在時間之前把資料給我就沒事了呢?
說到這裡還真想某一天,
若真的可以的話,
我也想來去揮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jiro.宗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