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世紀封神榜27.jpg

自從上個月在公司春酒活動中抽到頭獎「42吋液晶電視」後,
平常連200元發票都很少中獎的我,
感覺今年的運勢似乎不錯,
不過在看電影的時侯遇上機器固障算是運氣好嗎?
聽我說下去你便知道。

 

話說我星期六晚上跟廖妹到台中老虎城去看23:20的「超世紀封神榜3D版」,
就在影片開始不久後,
當滿天的星空正在訴說著遠古神話的同時,
畫面突然就這樣消失了,
不久之後連聲音也沒了,
留下的只是影廳內的一片漆黑,
以及週邊人們驚訝的對話著,
接著影廳中的燈光高了起來,
週圍的人們依舊持續的討論著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此時的我非常冷靜的對著廖妹說著:「我們可能可以拿到免費的電影票」,
雖然我不是那麼的確定,
但這事確是有跡可循的,
因為我就曾在網路上看過類似這樣的文章,
後來一位著正式服裝的人員走了進來,
說是機器出了一點問題,
非常抱歉,
請我們等侯一下。

3D免費電影兌換券 (2).jpg

不久之後,
影廳又暗了下來,
電影便再次的重頭開始播放,
然後到了散場的時侯,
果不其然的可以憑票根換取免費的電影兌換券,
其實電影只在開頭不久的時侯停了幾分鐘,
最後也又重頭播放了一次,
對於我來說,
我覺得其實影響並不是很大,
因為才開始不久,
而且後來也又重頭播放了,
但在客戶提出抱怨之前即主動提出解決方案,
從這件事的處理方式可見華納威秀的誠意十足,
這樣同場的每個人應該都覺得賺到了吧!
我們等於是看了一部免費的電影,
還真是幸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jiro.宗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