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是個風風雨雨的月份,
真的是一個另我心煩的月份,
從來沒有想到自己會有那麼落魄的時侯。

明明九月五號才剛領薪水沒多久,
該繳該還的錢當然不能延遲,
五天過後的九月十日,
我的戶頭卻只剩下近五仟元,
這是以往少見的情況,
會發生這一切,
全敗你在八月底那損傷值達「一萬八」的大絕招所賜,
為了盡全力接下這一招,
另我感覺瞬間武功及內力全癈,
也還好我的內力夠深厚,
不然我可能就此倒下了。

雖然九月有日本的員工旅遊很開心,
也有些美好的事情因此而漸漸的萌芽,
但這些種種的開心都比不過我們之間的親情來的另我心煩,
你的信用在過去就已經用光了,
難道現在連我的都要一起賠上嗎?
你不知道信用是無價的嗎?
就算你以後有再多的錢,
你買的回你的信用嗎?

經過了這件事另我知道必須要有所取捨,
你知道做出這樣的決定需要多大的決心嗎?
我知道你真的對我很好,
以前的我欠你的實在多了,
我想要什麼你總是想辦法來滿足我,
我也算是害你變成現在這樣的原凶之一,
但我最討厭的是,
為什麼你遇到什麼事情都不願拿出來討論,
好像認為自己遇到什麼事情都能解決似的,
就算幾年前我把你的車撞壞了,
後來你還是沒有向我要半毛錢,
當年是我還小,
對於一個還是學生的我,
根本沒有錢可以負擔那龐大的費用,
但我卻一直記在心裡,
現在,
這親情及人情的債對於我來說,
壓力實在太大了,
我不得不做出一些彌補,
好讓我自己好過一些,
也讓自己有說話的立場。

「十萬」說多不多,
但對於一般的上班族來說,
應該六個月跑不掉吧,
雖然拿出這「十萬」可能讓我原本的四年半計劃必須要向後延遲,
但我已經不想背負這人情債了,
因為這對於我來說實在太沉重了,
而且在這樣下去,
你真的會有覺醒一天嗎?
只能希望經過這次的事件後,
你可以真正的清醒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jiro.宗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