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曲的智齒.jpg

因為照片還是有點噁心,
所以不得不做一點處理,
智齒是人類一生中最晚長出來的牙齒,
也是長在整排牙齒的最內部,
因此就算常常刷牙也很難照顧到它,
就像我這顆智齒上已經有很多蛀牙的痕跡,
所以大多的牙醫會建議我們拔除智齒。

彎曲的智齒 (1).jpg

該拔智齒這件事牙醫早在去年的六月就告訴我了,
但人難免都會有拔牙的恐懼,
所以一直拖延了超過一年,
直到上星期六(7/24)才去面對這個事實。

彎曲的智齒 (2).jpg

整個過程沒有想像中恐怖,
雖然要用針頭在牙齦上打麻藥聽起來有點嚇人,
但沒有太大的疼痛感,
之前也聽過同事有牙根斷裂的事,
難免讓我對於拔牙產生了一點恐懼感,
還好這次沒有發生。

彎曲的智齒 (3).jpg

這次主要記錄的是我這智齒上彎曲的牙根,
因為一開始拔牙的時侯自己看不到,
心想拔牙不是應該都直直的向上拉嗎?
但牙醫怎麼好像是用轉的,
直到這整顆牙離開我的牙齦後它才跟我首次坦承相見,
跟你相處好幾年了,
原來你長這樣呀~
就連牙醫也嘖嘖稱奇,
沒見過牙根長這樣的,
還說我如果不想保留的話她就要保留下來囉~
聽到這話我就二話不說的立刻說想要保留,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jiro.宗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