蛀牙.jpg

平常刷牙的時侯一直以為牙齒上的蛀牙不過就是小小黑黑的一點在牙縫上,
刷呀刷的也沒特別注意到它有擴大的跡象,
直到前幾天去洗牙時牙醫交待可以約個時間把蛀牙處理一下,
於是我今天下班就馬去上去處理我的蛀牙,
因為外表看起來就小小的一個黑點,
想說應該"磨一磨"很快就會好了吧,
誰知…
當牙醫磨開表面後說了一句:「哇~怎麼這麼深呀?」,
我心想:「會嗎?」,
等到牙醫要我用水漱口的時侯,
我偷偷的用舌頭舔了一下剛被磨過的牙齒,
心裡面唸了一句:「我的天呀~怎麼這麼大洞」,
看來真的蛀的很嚴重,
幸好還沒感染到神精,
不然可就有得受了。

我想我的那顆牙應該已經到上圖的第二階段了吧,
再接下來可就嚴重的,
看看由第一階段到第二階段,
其實表面上的開口並沒有很大的變化,
但細菌卻一直在往根部侵蝕,
這些都是再怎麼刷牙也刷不掉的,
所以當我們看到有蛀牙的時侯就要趕緊即時處理喔~
可別到了牙疼的時侯才在那裡哭爹叫娘的,
勸個位「蛀牙修補要趁早.莫待牙疼空哀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jiro.宗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