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螢幕電腦 (22).jpg

上個星期去買了一台HP w185螢幕回來,
它不只外盒都簡體字樣,
而是台貨真價實的大陸機,
血統非常純正喔~
語言選單只有其他語言及"簡體中文",
在台灣最基本的"繁體中文"卻沒有,
其實也不是看不懂簡體字,
只是一個感覺的問題。

雙螢幕電腦 (7).jpg

所以我二話不說的找了官網上的客服信箱表達了我的意見:

請問一下HP w185這台螢幕的語言選單沒有繁體中文字幕嗎?
在我印象中,
台灣用的應該還是繁體中文沒錯吧,
怎麼按下Menu中的語言選單,
裡面只有簡體中文可以選,
難道這是專門用在大陸市場的螢幕?
如果要在台灣銷售卻連一個最基本的"繁體中文"選單都沒有,
看來惠普真的很不重視台灣市場…

我今天終於得到了回覆,
不過看來線上客服都是工程人員在看的。

您好
先生不好意思
目前我們所販售的螢幕並沒有繁體中文
建議您可以選擇叫接近繁體的簡體中文
來做使用會比較順手造成您的不便我們
深感抱歉

我想也只能說台灣遜掉了,
人家國際大廠惠普根本就不在乎這塊市場,
連個繁體中文都不願意放進去,
而且線上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反應意見的管道喔~
都只是些維修的回報及問題詢問,
也就是客戶的訊習根本就到不了主管階層或是客服人員,
不會連台灣的公司都是假的吧,
其實只有工程人員在運作,(哈哈…我胡思亂想的啦~)
只能說對惠普【HP】真的「切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jiro.宗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