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蛙尾燈.jpg

只要多多留意週遭的事物,
有時也會有新奇的發現,
話說我現在每天都要騎40分鐘的車上班,
下班後又要再騎50分鐘的車回家,
在這漫長又幾乎一成不變的路程中,
除了聽聽MP3、看看路邊的廣告看版之外就是想東想西的,
不過這台中市文心路與中港路口的紅綠燈還真的夠長,
讓我在發呆之餘東張西望的看了一下,
直到有台機車的尾燈吸引了我的目光,
這時我看了一下路口小紅人的秒數,
還有74秒的時間,
於是我把手機從包包裡拿出來切換到相機模式拍個兩張照片後再放回包包裡還綽綽有餘。

青蛙尾燈 (1).jpg

為什麼這台機車的尾燈值得我特別拿出手機來拍照呢?
只能說它的設計出眾,
因為我個人覺得它實在是很像青蛙,
由其是那對凸出來的方向燈,
就好像是青蛙的一對眼睛,
可能是之前火影忍者看多了,
鳴人與自來也用通靈之術叫出來的青蛙及蛤蟆也不少,
所以對青蛙臉的印象特別深刻,
而且好像還不只我這麼認為,
網上有些人也都認為像是"青蛙尾燈"。

青蛙尾燈 (4).jpg

為了更取信於人,
於是我還上網找了火影忍者中"蛤蟆文太"的圖片來比對一下,
真的有夠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jiro.宗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