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2.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 (71).jpg

體驗完茶染之後,
又在飯店外面繞了一圈,
時間也差不多來到了我預約的晚餐時間了,
因為餐點都是現作的,
而且餐廳也不是說很大,
所以在入住前飯店前,
飯店會主動先跟我們確定好要用餐的時間,
好讓他們可以事先安排,
飯店不論是早餐、午餐或是晚餐的用餐地點通通在這個「山山來食」餐聽,
可以看到上面名片上的LOGO設計,
相當有創意。

D1-2.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 (73).jpg

可能是有小朋友坐餐椅的關係,
我們被安排在了最邊邊角角的位置,
這是從我們的位置上所看出去的樣子,
空間真的沒有很大。

D1-2.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 (74).jpg

轉個彎過去是長這樣,
有人的那邊是餐廳的服務台,
所以裡面算算大約也只有九桌的空間。

D1-2.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 (69).jpg

就定位後,
服務人員為我們送上了「主廚套餐」的菜單,
因為一泊二食方案所搭配的正是飯店的主廚套餐,
除此之外,
若您是單獨來用餐的話,
飯店還有另外其他的菜單可供選擇。

D1-2.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 (68).jpg

菜單內容設計的有點像是之前吃過王品系列餐廳套餐的作法,
分為湯品、麵包、沙拉、主餐、甜點、飲料…等,
主餐的部份也提供了四種可供選擇。

D1-2.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 (75).jpg

首先送上的是餐前酒
應該算是白葡萄酒,
喝起來甜甜的,
酒味不是很濃,
還滿順口的。

D1-2.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 (77).jpg

麵包及濃湯

D1-2.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 (79).jpg

麵包付的兩裝沾醬可以自由搭配

D1-2.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 (80).jpg

印象中飯店所提供的這應該算是法國麵包吧!
外皮有點硬,
可以把麵包沾點濃湯來吃也相當可口喔~

D1-2.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 (81).jpg

老實說我不太知道這是什麼菜,
也很少看到用這種菜做成的沙拉,
草味真的是有比較重一點,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起來輕脆爽口的沙拉。

D1-2.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 (82).jpg

接下來這道也沒得選,
一定會上這道,
一人五個,
只是我個人認為這東西的口感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
因為裡面有加了奶油及辛香料,
吃起來真的很香沒錯,
但軟軟的東西老婆不太能接受,
所以我共吃了應該有八個吧!

D1-2.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 (83).jpg

因為是剛烤出爐的,
所以外殼相當的燙手,
飯店貼心的付上夾子,
以便客人方便取用。

D1-2.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 (84).jpg

主餐前的"沙娃"

D1-2.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 (85).jpg

接下來上的是主餐囉~
在點餐時不知道是不是當時正好新聞一直在報導組合牛肉,
點餐時服務人員特別向我們強調他們的牛肉是整條的,
不是組合肉喔~

D1-2.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 (86).jpg

可能是因為我手上拿著相機,
而且每道菜都有拍照,
所以上餐的人員把餐點上桌後也詢問我是否要拍照,
一般來說應該很少被這樣問到吧,
那是因為他們必需跟客人確認熟度,
我們點的是服務人員跟我們推薦的熟度,
我忘了是五分還是七分,
接著服務人員會當場在客人面前拿起刀叉,
並切下一片牛肉來跟客人確認這樣的熟度是否可以接受,
除此之外還會看客人是否有需要鹽來搭配牛肉,
真的是相當貼心的服務。

D1-2.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 (87).jpg

我覺得這個牛排真的很不錯吃,
外層的熟度把肉汁完全鎖在內層,
切開後看的到牛肉的粉紅色卻又沒有太多的血水,
吃起來相當軟嫩卻又不會咬不爛,
但建議這牛排還是要趁熱吃比較可口,
因為我一邊吃牛排一邊吃別的,
等我再回頭吃那牛排時,
發現好像就沒那麼的美味了。

D1-2.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 (88).jpg

餐盤的一適還附上了這個東西

D1-2.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 (89).jpg

是用來加在鱈魚上的檸檬,
為了不讓客人沾手,
只需拿起器具輕壓,
檸檬汁即會集中到下方的盤子上,
接著再把檸檬汁倒到鱈魚上即可食用囉。

D1-2.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 (90).jpg

裹著蛋衣的大白鱈

D1-2.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 (91).jpg

今天的飯後甜點,
甜點類的東西應該是會隨著時間及季節需有所變化。

D1-2.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 (92).jpg

飯後的綜合果汁

D1-2.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 (93).jpg

說時遲…那時快…
就在這個時侯,
餐廳乎然停電了,
事後我老婆說她當初很想發火,
怎麼會吃飯到一半就沒電了!!

她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我事先安排的驚喜~
我事先訂了花束請花店道到飯店請飯店幫我代送出來,
並且希望飯店可以幫我準備一個約四吋的小蛋糕,
就在我將我的需求用線上客服信箱告訴飯店後,
幾個小時後飯店也很快的有人來電與我確認內容,
並告知他們都可以配合,
因為有請飯店代為準備蛋糕,
當然我也有問到費用的部份,
客服人員當下告會盡量壓低預算,
若真有費用產生的話會在退費時補收,
但也許可能就當成就是壽星的賀禮就不收費用,
這可真是個巧妙的回答,
所以我退房前也不確定是否要被收費。

於是關燈後飯店的三、四位服務人員就拿著花、蛋糕出場,
還一路唱著生日快樂歌,
老婆許完願並吹了蠟燭後,
飯店人員還用手機及拍立得為我們照相,
並當場把拍立得給我們當禮物,
從此真的可以看到這家飯店的服務真的很好,
而且當天並不只有我們一組人在用餐,
在場還有至少四組客人,
餐廳還願意這樣為我們把燈都關了,
真的很用心,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
在我們慶生完之後,
所有其他組在場用餐的客人也都各拍了一張的拍立得,
在此非常感謝飯店服務人員的配合與幫助,
讓我們能有一個完美的慶生晚宴。

D2-1.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 (04).jpg

隔天一早起床後,
再來回顧一下昨晚的玫瑰花。

D2-1.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 (05).jpg

在刷牙洗臉打理好後,
我們即前往昨晚用餐的「山山來食」餐廳享用早餐,
進到餐廳後需先決定一樣套餐,
有「中式」與「西式」的套餐可供選擇,
而我入住前有事先上網看了一些資料,
「中式」的部份就如上圖是稀飯加九宮格的小菜,
至於「西式」的部份則是有炒蛋、麵包、培根之類的,
相較起來我感覺中式比較豐盛,
所以最後我跟老婆都選了中式的。

但後來發現其實點中式與西式的差別其實不是很大,
因為餐廳除了會送來主餐的套餐之外,
一旁還準備了自助式的吧台,
那邊也有稀飯及中式的小菜,
還有麵包以及一些西式料理,
當然還有飲料,
這些都是可以自取的,
等於其實中式與西式都吃的到,
只是品項只有一兩樣,
不像套餐那麼的多樣。

D2-1.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 (12).jpg

吃完早餐後,
我們就到飯店頂樓的無邊際泳池來走走看看。

D2-1.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 (15).jpg

但因為一初份的天氣還有點冷,
所以我們並沒有下水遊玩。

D2-1.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 (17).jpg

頂樓的無邊際泳池的開放時間為早上七點到中午的十一點,
沒錯,
就是只有到中午十一點,
所以第一天到飯店時,
這裡是沒有開放的喔!

D2-1.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 (08).jpg

主要是這個泳池在夜晚時是另有用途的,
所以白天只開放到中午十一點來供住房的客人使用。

D2-1.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 (16).jpg

到了晚上,
這邊就會變成「Sky Lounge」的酒吧,
是需要事先預約且付費才能進場的,
而且似乎也有低消的限制,
所以帶著未成年的振淵DD,
我們當然不可能晚上來到這個地方囉~

在逛完了頂樓的無邊際泳池後,
我們回到房間再休息一下,
順便整理了一下行李之後,
也差不多時間該退房了,
所以我們便拖著行李下樓辦理退房手續,
退房時也拿到了前一天老婆做的茶染布成品,
還有拿了下次住房可用的折價券,
但這券子只限電話訂房。

辦完退房手續後,
我們就上車往我們的下一個景點前進囉~

等等…我是不是忘了什麼,
前一晚慶生用的蛋糕錢呢?
是我忘了說嗎?
不!不!不!
是飯店到最後並沒有把我需求代訂的那個蛋糕費用算在我身上,
等於就像他們當初所說的,
可以當成是給壽星的一個禮物,
真的看的出來飯店對客人的服務真的很用心喔~
老婆對於他們這樣的舉動也非常的感動與感謝!
下次有機會的話,
一定會再光臨的。

arrow
arrow

    Soujiro.宗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