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晴設計出品.喜器.雙囍杯.jpg 

時間過的很快,
不知不覺的已經過了四個月,
在這段時間裡,
除了忙工作上的事,
還有忙著準備結婚的事,
整理房間、裝璜、添購必需用品…等等,
所以這個部落格也已經有四個月幾乎沒有更新了,
可以說是雜草叢生,
所以今天決定要來除草一下。

天晴設計出品.喜器.雙囍杯 (5).jpg  

正因為要準備結婚的事,
所以也三不五時都會上網瀏覽一些與結婚有關的東西,
前一陣子在某個入口網站看到了一個杯子的廣告,
當下覺得這個杯子的設計很特別也很有創意,
是以囍字為出發點的設計,
大紅色也真的很有囍氣的感覺,
但因為當時對它沒有太多的想法,
所以也只是看看而己。

天晴設計出品.喜器.雙囍杯 (1).jpg

而是一直到了準備拍婚紗照的時侯,
婚紗公司的攝影師建議我們可以準備一些道具的時侯,
我才開始回想有什麼具有代表意義的道具可以準備呢?
於是我又回頭找到了這個杯子,
只是發現這個杯子真的好搶手喔~
從「博X來」到「PCxxxx的商店街」,
前前後後找了很多商家,
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已售完.補貨中,
但眼看拍婚紗的日子就快來了,
這該怎麼辦呢?

天晴設計出品.喜器.雙囍杯 (2).jpg 

最後上了「晴天設計」的官方網站,
發現在中部地區有幾個販售點,
其中一個就是中部新開的大遠百,
二話不說…馬上前往大遠百,
到十樓,
一出電梯,
哇賽~馬上就看到我要買的雙囍杯正被擺在架上,
而一旁的櫃檯小姐也正在幫另一組客人包裝著要送人的雙囍杯,
於是我也馬上跟她說我也要一組雙囍杯,
那小姐就從旁邊還貼有宅配單的箱子(我感覺它是當天才送來的)裡拿出一組給我,
要我當場也檢查一下杯子的狀況,
於是就這樣買下了這組雙囍杯,
順利的買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
真的是超開心的。

天晴設計出品.喜器.雙囍杯 (4).jpg 

打開內盒後的擺設就像這樣,
內有一張「祝賀卡」以及關於晴天設計出品的「喜器」目錄,
而下方的一對雙囍杯則是由合身的泡棉牢字固定住,
完全不用擔心會碰撞受損。

天晴設計出品.喜器.雙囍杯 (6).jpg 

噹~噹~
這對就是雙囍杯,
一對大紅色的馬克杯,
巧妙的把喜字設計在把手的位置,
喜字的兩個開口剛好可以讓食指與中指穿過,
而姆指則是可以輕壓喜字上方邊緣的立置,
如此便可輕鬆的拿起杯子。

天晴設計出品.喜器.雙囍杯 (7).jpg 

這款杯子真的是太熱門了,
但我之前本根不認識它,
原來它經已出到第三代了,
把手的部份也做了相當的改良,
由方角一直改良到了圓角,
而喜字的兩個開口也有加大的感覺,
只是也正因為太過熱門與熱賣,
所以市面上流通著很多非常類似的「山寨品」,
價差真的非常的大,
一開始找到的時侯,
我還以為我檢到了便宜,
一度還捨棄了官方的通路,
想買便宜的就好。

但後面仔細搜尋了一下網路上的文章才知道,
原來那此都是「山寨品」,
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
那些「山寨品」雖然一組才兩、三佰元,
「山寨品」的外形也很相近,
但是「山寨品」的著色相當的低劣,
紅色的部份有深有淡,
不像正品這麼的均勻,
而正品的「雙囍杯」杯底印有「喜器」的LOGO,
有這個LOGO的杯子才是真正的「晴天出品」,
大家可別買錯囉~
不然拿到貨品後可是會很失望的。

天晴設計出品.喜器.雙囍杯 (8).jpg 

祝賀卡的背面就是長這樣,
如果是要送人的,
可以把想給對方的祝福寫在上面。

天晴設計出品.喜器.雙囍杯 (9).jpg 

而祝賀卡背面的下方文字,
再次對「雙囍杯」的意義做了更深一層的介紹

天晴設計出品.喜器.雙囍杯 (10).jpg

其實最初看到這對杯子的時侯,
是有想要把這個當成是送給參加喜宴賓客的禮物,
來參加喜宴的賓客皆可得到一組「雙囍杯」,
因為它除了可以代表是對新人的祝福之外,
也可當成是新人把「喜器」分送給大家,
人家不是常說「沾沾囍氣」,
或許就是這個意思,
只是這個杯子一組就要近仟元,
最後因為成本的考量,
所以也只好做罷…

-----------------------------------------------

我的努力也需要您的鼓勵喔~
若 覺得喜歡此篇文章的話,
別忘了點選下方的「推薦」,
這樣將有機會讓更多人看到此篇文章喔~

arrow
arrow

    Soujiro.宗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