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帖卡通人像-3.jpg

忘了,
我真的忘了,
若不是這對新人給的CASE,
我都忘了我會畫Q版人像了,
剛才回顧了一下,
事隔近十個月,
現在才終於又有新的作品完成。

也藉此機會通知一下認識這對新人的人們,
不論是親戚、朋友、同學還是同事,
民國百年的十月九日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
不管有什麼天大的事情,
都非要把這一天的行程空下來不可,
因為這對新人即將在這天舉辦結婚喜宴,
有了大家的祝福,
相信他們也將會感到相當的幸福。

最後也感謝這對新人對我的信任,
給了我最大的時間與空間,
毫無限制的讓我盡情的發揮,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感覺得重要,
創作是需要靈感的,
而靈感卻非是說來就來,
靈感往往需要很長的時間來構想。

但有很多時侯,
在現實的壓力之下,
實在很難有時間可以讓我慢慢的構想,
這也是我非常不喜歡的事,
我不喜歡被時間追著跑的感覺,
所以有時侯我寧可不要接CASE,
也不願意隨便創作一個連自己都無法接受的作品。

所以也請各位客官不要再提出以下的問題了,
我最近要結婚了…
我朋友最近生日了…
我最近…
最近…
若您還有以上的疑問,
那我想這代表著…我們的緣份未到吧!

其他作品:
賴大哥Q版(完稿)長髮大頭.jpg 【美工設計】Q版人 像.製作教學
小杰Q版01.jpg 【美工設計】Q版人像-0
琇瑜姐Q版.jpg 【美工設計】Q版人像-0.7
賴大哥Q版-1.jpg  【美工設計】Q版人像-1
山本Q版(msn頭飾).jpg 【美工設計】Q版人像 -2
Mandy_Q (1).jpg 【美工設計】Q版人像 -3

琇瑜姐Q版.完成品-4.jpg  【美工設計】Q版人像-5
阿草-1.jpg  【美工設計】Q版人像-6
小婷-Q版人像-16修膚色.縮口.眼加大.比例-2.jpg  【美工設計】Q版 人像-7
小咖Q版-9-3.jpg  【美工設計】Q版人像 -8
Me Q版人像-9-3.jpg  【美工設計】Q版人像 -9
社長Q版-9-1.jpg  【美工設計】Q版人像-10
喜帖卡通人像-3.jpg 
【美工設計】Q版人像-11

-----------------------------------------------

我的努力也需要您的鼓勵喔~
若 覺得喜歡此篇文章的話,
別忘了點選下方的「推薦」,
這樣將有機會讓更多人看到此篇文章喔~

arrow
arrow

    Soujiro.宗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