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台中國際旅展.悠遊卡.jpg 

台中國際旅展即將到來,
每年到了這個時期,
總會變的特別忙錄,
因為我們必需要好後勤的準備,
前方戰士才可以盡全力的打出一場美好的戰役,
所以有很多東西都需要設計與創作,
只是今年的情況比較特別,
由於某些突發的因素,
原本應該由我來執行的展場設計與DM製作,
最後落到了別人手上,
我因此輕鬆了許多,
在此要跟"哆啦啦"說聲辛苦了~
雖然她可能不知道我的部落格。

I CASH-5-2(一週間).jpg   

也正因為有了多出來的時間,
讓這個早從去年底就被我擱置在一旁的「iCASH卡」計畫,
有了重新啟動的契機。

創作時的感覺真的很重要,
沒感覺的時侯怎麼畫都不對,
還真的會不知道該怎麼進行下去,
這也正是從去年12月底開始,
畫了一半就停工到現在的原因,
因為真的沒有想法,
不知道該怎麼畫下去,
但感覺對的時侯,
就會不想停下來。

I CASH-11-1.jpg  

曾經有人問我畫這張圖花了多久的時間完成,
但這對我來說,
還真是個難解的問題,
因為我總是多方面的進行,
當這個方向進行不下去的時侯,
我就會先做做別的事,
等有了想法之後再回過頭來繼續下去,
所以實在很難計算出單一作品的創作時間,
若真要說的話,
大約"可能"是兩個星期左右吧,
但這兩個星期也不是無時無刻都在畫它,
只是若再加上找資料及構思的時間,
當然就不只這樣了,
所以時間是不可考的。

I CASH-12-3.jpg   

最後,
這張悠遊卡總算是"非預期的"在預定的期限內完成了,
只是接下來又在"無預警"的情況下,
被拿出來公佈了設計版面,
我當下聽到的是驚呼連連的聲音,
就算不是"全場"都這樣,
但那聲音聽起來還是覺得很爽,
就像是一種間接的讚美,
只是接下來那是否"抄襲"的疑問,
還真的像是在洗三溫暖。

2011台中國際旅展.悠遊卡.jpg  

的確,
我不是讀設計或美工出身,
更不是從事設計相關的產業,
沒有定期的發表作品,
更沒有任何的知名度,
畢竟是不同領域的東西,
在這種環境中會被這樣的懷疑,
只好當做是一種理所當然,
他們應該也是擔心我會犯下錯誤吧!
謝謝他們的關心,
我也不好再去多說些什麼。

就像某人說的,
是我太低調了。

我在等一個人,
一個真正懂我,
看的見我的人。

關於此悠遊卡,
目前主要針對4/15~18的台中國際旅展,
僅首批限量生產1000張,
以只送不賣的方式,
用來送給在旅展參團的貴賓們,
若有興趣的話,
歡迎上公司的網站參考一下日本旅遊行程。

網站連結:http://www.pac-group.net/

相關連結:
【美工設計】2011台中國際旅展限定.日本和風悠遊卡
【美工設計】2011台中國際旅展限定.日本和風悠遊卡.創作構想
【美工設計】2011台中國際旅展限定.日本和風悠遊卡.成品

-----------------------------------------------

我的努力也需要您的鼓勵喔~
若 覺得喜歡此篇文章的話,
別忘了點選下方的「推薦」,
這樣將有機會讓更多人看到此篇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jiro.宗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