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保持安全距離.不要逼我變形.jpg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看過變形金剛的電影,
那精彩的變形場面,
另人從電影院出來後看到車子都感覺它們會變形似的,
但你可曾知道博派的器機人還真的到地球上來了。

就在星期六中午要從公司回家的路上,
我不經意的跟在一台卡車的後方,
看到卡車後方的一對LOGO,
但是貼LOGO不稀奇,
因為自從變形金剛的電影一出來,
不少駕駛人都會把車子裝飾上博派的LOGO,
我的重點在於那對LOGO中央的兩行字。

請保持安全距離.不要逼我變形 (1).jpg

因為當時沒有帶相機,
只好勉強拿起手機來把它拍下來,
所以就請大家勉強的看一下。

這卡車後面所貼的那兩行字正是:「請保持安全距離.不要"逼"我變形」,
哈哈哈…看到的當下覺得還滿好笑的,
原來你是科博文來的,
我想這是第三集的新造形吧…XD。

-----------------------------------------------

我的努力也需要您的鼓勵喔~
若覺得喜歡此篇文章的話,
別忘了點選下方的「推薦」,
這樣將有機會讓更多人看到此篇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jiro.宗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