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威秀 VS 636 訂票系統 (2).jpg

對於還滿常看電影的我來說,
在購票前有時還是會先到訂票網來先觀查一下各場次的銷售狀況,
雖然我的花旗卡平日有很好的優惠,
但卡在必需現場購票,
所以若碰上比較熱門的影片,
那搶手的程度可說是到現場就沒票可買了,
不然就是剩下前幾排的位置,
而最近我正打算去看正準備上映「暮光之城:蝕」,
由於是搶在上映的第一天就要去看了,
所以從兩天前就一直從網路上觀看售票的情況。

原本我鎖定的是上映首日星期三晚上21:15的場次,
在我去睡覺前明明就還有兩佰多個位置,
但當我兩點多起來準備看世界杯足球賽時,
想說順便上個636看一下,
這可真是嚇到我了,
差了不過4個小時,
它竟然滿了,
這樣我不就要等到下一場22:30,
天呀~

華納威秀 VS 636 訂票系統.jpg

看完"西班牙VS萄葡牙"的對決後,
想說上一下華納威秀的官網看一下情況,
此時官網的訂票系統上卻顯示該場還有267個位置,
比對一下第一張圖片,
兩張都是在四點五十四分左右存下來的,
當華納官網上還有267的可售位置時,
636訂票網上卻已顯示"滿",
這是什麼原因呢?
是因為華納威秀本身有保留一定的數量給現場售票嗎?
或者是636的系統出了什麼問題?

華納威秀 VS 636 訂票系統 (1).jpg

反觀較早的20:00雖然只剩173個位置,
但由第一張圖來看,
在636上卻還是可以訂位的狀態,
在636系統上當剩比較少位的場次還可以訂位的同時,
剩比較多位的場次卻已經顯示"滿"而不能訂票,
誰可以告訴我這是為什麼呢?
Why?Why?Why~?

-----------------------------------------------

我的努力也需要您的鼓勵喔~
若覺得喜歡此篇文章的話,
別忘了點選下方的「推薦」,
這樣將有機會讓更多人看到此篇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jiro.宗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