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1.jpg

很快的,
已經來到了五月,
過了這個月就是六月了,
雖然六月沒有什麼特別重大的節日,
但對我來說卻有如是一個人生的重要轉捩點,
就算事情不是完全的解決,
至少不用每個月都要在那精算著我還有多少"扣扣"可以運用,
這種如釋重負感覺就好像重生了一樣,
所以今天就隨手畫了這張名為"鳳凰"的草圖,
這同時也是我這陣子除了「Q版人像」之外的最新原創圖稿,
不過畫的還真是滿草的,
若沒有一點慧根的話可能還看不出來我在畫什麼,
至於為什麼會畫鳳凰呢?
因為鳳凰可以遇火重生,
就好像我現在的感覺一樣,
那即然草圖已經畫出來了,
接下來就是將它給CG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jiro.宗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