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一直有一個計畫,
希望在四年半的時間之內存到人生的第一個一佰萬,
存一佰萬很難嗎?
其實不難,
想想我真正開始工作到現在三年多,
從我認真存錢的這一年半下來,
再加上之前多多少少存的一點錢,
仔細算一下,
我現在也"應該"也有一半了,
只不過現在這一切都已經變成了過去式。

若這是從我手上花掉或賠掉的話,
那我無話可說,
令我無法接受的是自己辛苦存的錢不但就這樣莫名的被花掉了,
最後還留下了一筆債務,
再加上你看似棄之不顧的作法更是讓我無法接受,
相當無法認同你的作法,
都長到這個年紀了還學不會付責任嗎?

雖然父母有開口,
但我想我的臉皮還沒有厚到把責任推到父母身上,
所以我很堅持的選擇把它扛下來,
因為若當初要不自己犯下的錯誤,
也不會有你這樣的情況發生,
所以自己犯的錯要自己來承擔,
相對的有了責任在身上,
這樣才可以時時的警惕自己,
一步一步的前進。

只是這個重擔讓我的人生一度失去了方向,
之前所作的打算也都全盤大亂,
存留下來的或許只有那怨恨之氣。

 

 

 

 

any way…
我的生活還是可以很正常的過啦~
只是沒有辦法過度的享受,
一時想到要來報怨一下,
走過路過  看看就好,
若非當事人  就別將此事放在心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jiro.宗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