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福音戰士:破.jpg

本篇文章會歸類在生活雜記是因為與電影內容無關,
而標題那樣下也沒有貶低「御宅族」的意思,
「御宅族」這個辭源自於日本,
原本意指對於動漫、模型…等的ACG愛好者之總稱,
但現在卻常被國人與「宅男」畫上了等號。

新世紀福音戰士:破01.jpg

至於標題怎麼會這麼下呢?
主要是今天晚上去德安威秀看了「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
早有預期會是怎樣的情況,
來看的一定是以男性居多,
如果有女性,
依我猜測,
大多是陪男朋友來看的,
但也不否認也是有女性的愛好者,
我眼前的這三十幾個人頭看在我眼裡,
跟我腦海中對於御宅族的印象很吻合,
相信也是頂尖的愛好者才會親臨現場來支持,
我甚至懷疑他們是一夥的,
我也不否認我曾經是個御宅族,
畢意在學生時期還曾寫過電玩的研究報告,
有同學或朋友要買什麼都還會徵詢我的意見,
曾幾何時,
家裡的電玩主機也是應有盡有,
但出來工作後,
可能是重心改變了,
也不再把大多的時間放在這上面,
感覺已經慢慢的脫節了,
就連現在我手上的PSP也不過就是台有著強大功能的MP3隨身聽罷了。

新世紀福音戰士:破02.jpg

重點再轉回到這部電影身上,
如果你曾經迷過這部動畫,
那麼現在這部電影決對值得你上電影院去看看,
可別以為它只是一個冷飯熱炒的舊作,
雖然劇情的主軸與13年前的TV版類似,
但在這集裡卻是有著95%的創新,
保證可以帶給你不一樣的感受,
特別是今天看到片尾曲後的預告,
在預告結束燈光打開後,
發生了一件另相當我意外的事,
一群人忽然站起來鼓掌,
好像在向它至敬一般,
讓我心中產生了另一股莫名的感動。

但…
台中的電影業者真的很沒有誠意,
明明台北早就上映了,
台中卻到了上週才上映,
而且只有德安威秀有,
老虎城還沒有,
對我來說真的很不方便耶,
是很不看好這部動漫電影是嗎?

以上圖片版權屬電影製作公司所有,
在此僅作為介紹之用,
如有不當使用而造成侵權煩請告知,
必馬上將圖片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jiro.宗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