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jpg

老實說我不知道應該怎麼形容這個作品,
作品完成時間:2005.11.14
日子過的真快,
已經四年了,
看到這個日子,
怎麼那麼巧是某人的生日,
以上兩句真是題外話,
說來好笑的是,
當時因為五專學妹的一句話而接下了這個挑戰,
挑戰的內容是她說了一個題目,
我就要依那個題目去畫一張圖出來,
所以我現在把它稱之為「命題畫」,
但這個「命題畫」遊戲並沒有玩多久就結束了,
因為第二個題目我到現在都還沒完成,
而這是當初她所給個第一道題目「希望」,
我以那片閃耀著光芒的羽毛代表著希望的降臨,
希望降臨後,
接下來就看你自己有沒有努力的去掌握了,
但前題是如果希望真的出現過,
說來還真是矛盾,
希望真的掌握在自己手裡嗎?

剛好今天是2010年的第一天,
也藉由這張圖片,
祝各位常客及路人網友們"新年新希望",
好好的把"希望"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期待"美夢成真"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jiro.宗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