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的齒輪開始轉動.jpg

從過往的作品中真的可以找到很多的回憶,
當初這張圖之所以會產生,
就有著很大的意義,
我特別確認了一下這張圖完成的時間,
2006年11月10日,
三年前的這個時侯,
不正是我確定要進入540號10樓的日子嗎?
當時的我認為那屬於我的"命運齒輪"正開始在運轉,
它將帶領我進到另一個全新的領域,
至於會怎麼發展下去呢?
沒有人說的準,
至少對當初所做的決定沒有感到後悔,
雖然有些事情發展的不如預期順利,
但我卻因來到這裡而認識了很多要好的朋友們,
有你(妳)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jiro.宗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