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方多媒體工作室logo.jpg

上一篇文章中所提到的"馬爾杜克"之所以沒有存在太久,
只因為我想到了一個全新的名稱取代了它,
可說是它因我而生也因我而亡,
整個取代的過程順利的超乎了我的想像,
那我們當初還票選個什麼勁呢?

我想到的這個全新的名字叫"夢盒子",
一個最基本的盒字應該六個面所組成,
我們六個人分別代表了一個面,
每個人都有不盡相同的專長,
而我們因夢想而聚集在一起,
組成了這個"夢盒子",
盒子裡裝滿了我們的夢想。

立方多媒體工作室.桌布.jpg

但"夢盒子"這個名稱存活的時間卻沒有比"馬爾杜克"來的長,
因為組員們認為這名字太過夢幻而需要加以修改,
最後討論的結果即成了"立方多媒體",
第一張圖即為我當時設計的LOGO,
LOGO是以立體為概念所設計,
除了LOGO之外,
當時正在學著3D Max的我,
也順勢的畫了一張相關的桌布,
一張桌布如果能被網民所喜愛,
進而廣泛使用的話,
那也會是個不錯的宣傳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jiro.宗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