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DUK.馬爾杜克LOGO (2).jpg

前幾天在整理電腦硬碟的時侯發現了一些之前的作品,
這也讓我回想起一些過去的往事,
人在年少輕狂的時侯總是會有一些夢想,
夢想一生至少要做一件大事,
當然我也不例外,
想當年,
2006年1月,
志同道合的六個人,
相約一起合作成立一個工作室,
但要如何整合六個來自不同成長環境的人,
是個大問題,
雖然可以有更多的想法是好事,
但要如何讓意見統一呢?
這事在一開始決定名稱時就發生了。

MARDUK.馬爾杜克LOGO (1).jpg

當時大家就在各別作提出的名字中票選出了一個名字來當這個團體的名稱,
但我還真的想不起來提名的人為什麼會提供這個字名,
不過我還是把票投給了他,
只因為這個帶點神話故事的名字聽起來很炫,
最後,
它真的當選了。

MARDUK.馬爾杜克LOGO.jpg

畫出一張沒有含意的圖又怎麼稱的上是設計呢?
所以在設計一個LOGO之前當然就要順著它的含意去發展,
再不然呢?
就是事後再給它一個含意囉~
馬爾杜克(Marduk),
古代蘇美爾-阿卡得時期的戰神,
巴比倫成邦之神,
其名馬爾杜克為"阿卡得"語,

我以他身為戰神的基礎上,
想了一個類似古羅馬戰士頭盔的意象,
以此為出發點進而發展出了這個LOGO,
不過這個LOGO存活的時間並沒有很久,
甚至已經忘了很久,
真到我這次再度的把他挖掘出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jiro.宗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