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弟很親嗎?
對我來說「是」,
對你來說可能「不是」。

親情很重要嗎?
對我來說「是」,
對你來說可能「不是」。

家人很重要嗎?
對我來說「是」,
對你來說可能「不是」。

家很重要嗎?
對我來說「是」,
對你來說可能「不是」。

信用很重要嗎?
對我來說「是」,
對你來說可能「不是」。

責任很重要嗎?
對我來說「是」,
對你來說可能「不是」。

感謝你,
讓我看清了事實,
作為一個人…
而且是個有血緣關係親人…
竟然可以這麼的無情?
竟然可以這麼的自私?
竟然可以這麼的不負責任?

無情、自私且不負責任到連這個家及家人都可不要了,
一切都只為了你那所謂的最後機會與事業,
為了那些不一定能成功的一切,
就這樣狠心的放下一切遠走高飛,
你有想過這麼做對你之外的其他人有多大的影響嗎?
為什麼你總是把事情想的這麼的簡單,
為什麼你總是這麼的自以為是,
為什麼你總是不聽別人給你的建議,
或許這些事情最後的結果會如何,
對你來說都沒有影響,
最後失去的頂多就是我們對你的信任及親情罷了,
所以你可以這樣沒有顧慮的放下一切,
可是你這樣逃避又是可以逃到什麼時侯,
不過現在事實都擺在眼前了,
我現在說這些又有什麼用呢?
我想我能做的也就只有祝福你,
祝你真的能如你預期的成就你的事業並且達成你的夢想,
希望下次見到的你是成功歸來的日子,
而不要又是哭喪著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jiro.宗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