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部落格到現在大約快一年的時間,
從一開始的小貓兩三隻,
到現在一天約可以有90~130人左右,
雖然也不是很多,
但來的訪客中,
未加入痞客邦的瀏覽人卻數遠多於正式會員,
相信很多都是經由搜尋而來的,
但由於是非會員,
所以我沒辦法知道究竟誰來過我家,
我知道有些非會員還是會固定的到訪我的部落格,
也有些人會留下一些話語來與我互動,
但這也是少數的幾位熟客,
如果這裡的文章吸引了你(妳),
路過的同時也別忘了留下你(妳)來過的痕跡喔~
好讓我知道原來你(妳)也來過這裡,
有了你們的支待,
我會將會更加努力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jiro.宗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