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11.生日蛋糕 (9).jpg

廖妹說為了幫我慶生,
所以昨天從台北坐統聯下大雅交流道後,
在要回家的路上就順路到馥漫買了一個小蛋糕,
雖然今天才是我真正的生日喔~
但家人在昨天晚上就已經為我提前慶生了,
說來說去還不是廖妹為了滿足自己想吃蛋糕的口慾,
為我慶生只是個藉口啦~XD。

091011.生日蛋糕 (1).jpg  

這個小蛋糕還真不是普通的小,
不過或許這樣的尺寸正好適合我們家這樣的小家庭吧!
蛋糕買大了反而吃不完,
這樣的話可就浪費了。

091011.生日蛋糕 (2).jpg

或許從上一張還看不出來它到底有多"大",
從這個畫面來看,
應該就可以感受到它有多"大"了,
呵呵…我今年才三歲耶~
因為蛋糕太"大"了,
另一個數字插不上去,
只好自己比一下囉~XD。

091011.生日蛋糕 (3).jpg

它的裡面就是長這樣子喔~
裡面有紅色及咖啡色的漸層,
那紅色的部份是蔓越莓,
而另外那個咖啡色的部份,
如果印象中沒記錯的話,
應該是焦糖,
這樣的小蛋糕對於三到六個人的慶生來說,
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

091011.生日蛋糕 (6).jpg

這個蛋糕跟一般的蛋糕不同的地方在於,
一般的蛋糕外層都上了一層厚厚的奶油,
吃多了都會覺得又膩又噁的,
而這個小蛋糕除了奶油之外,
在最外層還上了一層薄薄的蔓越莓醬,
吃起來就不會像只吃奶油那樣讓人覺得會膩,
真是好吃極了。

091011.生日蛋糕 (10).jpg

在此同時也要感謝所有來簡訊祝賀的朋友們,
另外跟我同天過生日的朋友們,
也祝你們"生日快樂"喔~

Soujiro.宗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luewhale06
  • HAPPY BIRTHDAY TO YOU~
    這蛋糕看起來真的很可口呢~~
    呵呵
  • 感謝!感謝!
    這蛋糕真是好吃的不得了,
    也祝妳天天開心喔~

    Soujiro.宗次郎 於 2009/11/04 12:38 回覆

  • italk123
  • 這樣看起來很悲情爺
  • 呵呵…我自己也習慣了,
    也不是說非過生日不可,
    有人慶生的話也就算是一種驚喜囉~

    Soujiro.宗次郎 於 2009/12/28 20: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