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禮物.日出荷蘭餅.jpg

在此特別感謝網友"阿草"、"大眼仔"及"溫豆油"為我提前慶生,
還準備了一份禮物及卡片,
真的是說到做到,
超感動的啦~
這次我們去吃了在台中文心路及大墩十一街口的"九間鍋物",
感覺很不錯喔~
空間有氣份,
料好又實在,
而且消費滿千還有再送一盤肉片,
只可惜這次沒有特別帶相機,
所以就沒有照片可以分享囉~

生日禮物.日出荷蘭餅 (2).jpg

這是這次收到的禮物"日出荷蘭餅",
雖然不是很貴重,
但我想心意才是最重要的吧!

生日禮物.日出荷蘭餅 (7).jpg

這盒子的設計真的很特別又很復古,
跟品名"傳統"荷蘭餅很搭配,
真的很傳統。

生日禮物.日出荷蘭餅 (6).jpg

在盒子的背面還放上了一張1726年荷蘭出版的台灣地圖,
台灣當時被稱之為「福爾摩沙」。

生日禮物.日出荷蘭餅 (9).jpg

而公司的網址及宅配專線被巧妙的放至在開口處,
正因為你要吃這東西的話,
必先要把盒子打開,
因此放在這裡再適合不過了,
類似這樣的想法也曾被我用在公司的信封上。

生日禮物.日出荷蘭餅 (11).jpg

包裝打開後就是這樣囉~
內含三包傳統荷蘭餅。

生日禮物.日出荷蘭餅 (12).jpg

一打開包裝,
馬上就可以聞到一股濃郁的肉桂香。

生日禮物.日出荷蘭餅 (13).jpg

由於之前沒有吃過類似這樣的東西,
剛看到一度以為會是口感脆脆的餅乾之類的,
後來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是軟軟鬆餅,
說的具體一點就像是原本脆脆的餅乾放久了變的有點軟軟的那樣,
哈哈哈…被我說的好像很不好吃似的。

生日禮物.日出荷蘭餅 (16).jpg

如果你只看外表的話,
那你就太小看它囉~
一口咬下去之後才知道,
哇~裡面還有包楓糖,
拉出來還會「牽絲」耶~

生日禮物.日出荷蘭餅(20).jpg

因為在慶生的前兩天只少少的睡了兩個小時,
所以慶生完一回家就攤睡在床上了,
沒有能馬上品嘗這美味的荷蘭餅,
後來總算有時間可以拿出來好好的品嘗一下,
也真的很感謝你們為我慶生喔~
我會像花朵一樣綻放,
並且成長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jiro.宗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