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銀行.饗樂生活卡.首年生日好禮.jpg

離我的生日大約還有近一個月的時間,
前幾天公司員旅剛從日本回來,
回到家看信箱就發現在這封信,
原來是花旗饗樂卡生活卡的"生日優惠券"。

花旗銀行.饗樂生活卡.首年生日好禮 (1).jpg

花旗饗樂生活卡吸引我辮卡的原因除了電影票的優惠外,
另一個當然就是這個囉~
此卡除了平常到王品集團用餐有折扣及VIP禮物之外,
辦卡後的第一個生日可以享有到"王品集團餐廳"消費買一送一的優惠,
這樣算一算至少馬上現賺了500元以上,
真的是太吸引人了。

花旗銀行.饗樂生活卡.首年生日好禮 (2).jpg

目前王品集團適用的餐廳共有以上九家,
這我可要好好的研究一下,
看到底去哪家比較值得,
也還好我十月生日,
這張優惠券都固定會在生日的前一個月送到,
也就是現在九月就收到了,
而有效期限可以到十一月底,
這樣算下來也至少有兩個半月的時間可以使用,
也真是夠人性化了。

花旗銀行.饗樂生活卡.首年生日好禮 (3).jpg

當然再好的優惠活動還是難免會有一些限制,
像是只能用於週一至週五,
而且也不適用於國定假日、情人節、父親節及聖誕節…等,
反正我又不是什麼大忙人,
這點限制對我也不會造成太大的困擾,
反到是買一送一的優惠如果不找人一起去就太可惜了,
不過該找誰陪我一同去享用這美味的大餐呢?
還是我一個人點兩份,
反正也沒有說不能這麼做,
只是我可能會吃到撐死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jiro.宗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