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們總是狠不下心,
當我們被A到的時侯,
只要對方看起來誠心的道歉
或是說什麼新手駕駛,
我們看看被A到的地方,
如果沒有大傷就不和對方計較。

但當我們去A到對方的時侯呢?
對方會直接問你打算怎麼處理?
要叫警察嗎?
還是給我一些錢,
這可能要去汽車美容一下喔~

很不幸的,
今天晚上下班騎車經過靜宜大學夜市時,
車尾莫名的被A了一下。

靜宜大學旁每到星期一、四夜市擺攤的時侯,
總會有很多車停在路旁,
而就算正開在慢車道上的車,
也大多正在找停車位,
所以都開的很慢,
也因為路旁停滿了車,
所以後方的機車沒有超車空間,
也就只好慢慢的跟在後面,
剛好我也是跟在後面的其中一台,
就在這樣跟呀跟的,
感覺後面被頂到而向前衝了一下。

我回頭一看,
是位女姓,
是少女嗎?我不確定,
畢竟那不是重點,
我停下來後她也跟在旁邊停了下來,
我心想:「很識相嘛~」,
她一直跟我道歉,
說她是為了拿東西才不小心撞上的,
我看了一下她手上拿的東西,
結果呢…
她手上拿的是一支螢幕正在發亮的手機,
是講到一半還是正要播出我就不知道了,
我現在關心的是我小銀的尾椎有沒有怎樣,
搖一搖後方的擋泥板還在原本應該在的地方,
也就不想跟她計較什麼了,
畢竟車子沒什麼大傷,
我點個頭比了個手勢,
她大概也了解我的意思,
就騎車離開了,
只希望她能由這次的事件記得一些教訓,
下次騎車的時侯別再去做些別的事了,
由其是將手離開握把或是煞車
或是分心去做別的事,
因為好事不會天天降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jiro.宗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