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只要120元.jpg

哇~是變形金剛耶~,
看到了嗎?
我可不是說這車會變形喔,
是清水新開了一家電影院,
而且開幕的同時就祭出猛藥,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持優惠券只要120元,
而且是一刀未剪,
滿滿的兩個小時二十分。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只要120元 (1).jpg

真的是有夠猛的開幕鉅片,
看那門口滿滿的排隊人潮,
在清水這小鎮可以看到這樣的情況已經不多了,
想想"電影院"這東西已經在清水鎮上消失多久了,
在我印象中清水鎮並非那麼的能適應繁華,
好像是開什麼就倒什麼,
真的也是佩服這位老闆的勇氣。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只要120元 (2).jpg

我今天看的是最後一場9:40,
我九點二十幾分到現場一看已經是滿滿的人潮在等著購票,
還好我七點多回到家,
從我爸那聽到開幕的消息後,
吃完飯就二話不說的先來看看情況,
也就順手買了一張只要120元的特惠票,
所以也就不用跟著排隊了,
但先買到票有什麼好處嗎?
其實也沒有,
真相在後頭…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只要120元 (16).jpg

這就是夾在報紙裡的廣告單,
也就憑著這張優惠券我才可以買到120元的"兒童票"入場,
已經撕去的那一角就是我今天用掉的,
另外現場也有在賣10張一套的團體票,
10張只賣1200元,
等於一張120元,
可以使用六個月,
今天去看完之後正在考慮是否要去買個十張回來備用。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只要120元 (3).jpg

售票口在一樓,
而電影則是在三樓播放,
由於今天臨時想到用手機拍的,
拍的不好也請多包含,
不過這好像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電影院的擺設做的好像來真的,
原本想說會很陽春的,
想不到是這麼的正式。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只要120元 (5).jpg

就連賣飲料、零食及爆米花的台子就搬出來了,
真的是有用心喔~
除了場地小了一點之外,
感覺上不輸台中市看到的場子喔~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只要120元 (4).jpg

準時進場的人正在排著隊等侯入場,
不過這一排就是三十分鐘,
因為前一場的機器有點小固障,
所以往後延遲了二十分鐘才入場。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只要120元 (8).jpg

排了好久終於等到入場的時刻,
在進場的時侯真的滿心期待,
可以說是超興奮的啦~
由於這個戲院沒有劃位的制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入場後都需要自己找位置坐,
也就是自由席的意思啦~
這點我也在進場前就知道的事,
請看前一張正在排隊的照片,
遠方亮著藍紅燈的即是入口,
在我前面排隊的大不了二十位,
誰知當我進場後轉頭一看,
天呀~怎麼這麼多人?
位置~我的位置呢?
沒錯,
這裡也還沒有清場的制度,
上一場剛看完「博物館驚魂夜2」的朋友們還有不少是捨不得離場的,
所以我也只好一直說…請問這個位置有人坐嗎?
就這樣我一直問到了最後一排,
終於找到了一個沒有人坐的空位,
這時我慶幸我沒攜伴參加,
不然我去哪生出另一個位置呀~
還是說要使出"坐大腿"的絕招,
不過我想這樣兩個多小時坐下來,
看完這場電影的同時我的腳也廢了吧…XD。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只要120元 (10).jpg

此時我坐了下來,
在等侯進場的同時我拿出了隨手拍拍,
我不是說我已經坐在最後一拍了嗎?
那我後面那些人是…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只要120元 (14).jpg

答案揭曉~
沒錯,
他們坐的就是這樣的板凳,
看完之後真的是三條線。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只要120元 (7).jpg

讓我們把時間往前推一點點,
當位置都被坐滿而還有人沒找到位置可坐的同時服務生開口了,
服務生:「有人需要板凳嗎?」
聽到這句話的時侯我真不知道哪些買票進來卻找不到椅子可以坐的人心中有何想法,
我有大約算了一下,
這場的正常坐位約有180位,
其實這場的設備不錯,
如果老闆真的不用心一點經營的話,
我想關門也是遲早的事。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01.jpg

說了這麼久,
也來分享一下我的心得吧,
我知道說出劇情是不道德的,
所以這裡不會有任何與劇情有太大關係的內容,
首先我覺得這是一部很精彩的科幻片,
打鬥場面與第一集比起來更加的浩大,
兩派變形金剛的數量也大大增加,
增加的數量至少是第一集的一倍吧!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05.jpg

不過即然是電影,
難免會有一些不合理的地方,
同樣的在「變形金剛.復仇之戰」中你也會發覺到某些不合理,
或者是沒有交待清楚的地方,
但誰又叫你帶著理性進電影院呢?
你以為你是"名偵探科南"嗎?
如果不是的話,
請你放下所有的一切,
好好的享受這滿滿兩小時二十分鐘的視覺轟炸。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02.jpg

為什麼變形金剛會這麼受歡迎,
印象中大多只有男生愛看的機器人戰爭片,
如何成功的吸引女性也進戲院觀賞?
我相信看過第一集的人應該都了解,
導演"麥克貝"拍的可不只是硬梆梆的機器人,
還加入了愛情、親情、友情及超爆笑的搞笑成分,
相信是這些成份讓這場萬年戰爭不再那麼枯燥無味,
而這些成份在第二集中也完整的繼承了下來,
至於它的精華所在就等你進電影院去一探究竟了。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03.jpg

最後,
如果你已經看完了,
或許你會跟我有同感,
"科博文"在這集裡的錢還真好賺,
有幾場戲都躺著演,
這讓我想到專門跑龍套演屍體的角色…XD,
卡~收工囉~可以領便當囉~
起身後拍拍屁股,
領便當去。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04.jpg

相對於科博文的強,
感覺這集密卡登變弱了,
而且戲份都不在他身上,
就好像第一集的最大反派被打入冷宮,
變的像個配角似的,
而且這樣的結局我想應該有不少影迷會罵吧!
哈哈…我不是說結局不好,
只是感覺少了那麼一點…創新,
看不懂我說的是什麼嗎?
那就進電影去享受一下吧!
140分鐘的視覺轟炸,
絕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jiro.宗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