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壁虎有「斷尾求生」的本能,
想不到最近的我也學會了斷尾求生,
近來不管是工作上還是生活上,
很多事情都讓我覺得越來越煩,
差不多一個月前我還不這麼覺得,
只是一件接著一件的來,
特別是有些事情發展的並不如我的預期,
不論是準備台中國際旅展或是給顧客的旅遊手冊還是與「妳」之間的問題。

經過了幾天的思考,
我想必須在我讓自己更進一步的「陷入」之前做個了斷,
要這樣做也是下了很大的決心,
畢竟這麼做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雖然這次我有想要盡力的去嘗試給彼此機會,
只是在這個時間點,
我不得不選擇「斷尾求生」這條路,
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讓自己全心全力的投入到台中旅遊業一年一度的「聖戰」。

雖然我知道「妳」不太可能會發現這個部落格,
也不太可能看到這篇文章,
只是覺得我的做法「可能」會對不起「妳」,
而想要訴說一下心中的感受。

不過,
我想這件事已經不會再有答案了,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妳」的真意是什麼。
或許是我這個人比較喜歡直來直往,
比較喜歡有話就明說的感覺,
而「妳」可能也有「妳」的顧慮吧。

另外,
不論是之前已經知道或現在還不知道這件事的朋友們,
不需特別來問我,
因為事情都已經過去了,
我想現在的我已經回到正常的狀態,
至少目前的一切都還在我的掌握之中。

但如果「妳」真的發現了這篇文章,
不妨就說說妳的想法或真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jiro.宗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