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台中國際旅展.背板大圖(宗)深.jpg

2009台中國際旅展即將於下週五(0410)登場,
為期四天的活動,
我想各家旅行社無不推出各式各樣的優惠活動來吸引買氣,
希望在這波的不景氣之下也能創造出好成績。

上圖是我為這次旅展攤位所繪製的背景圖片,
也就是之前OP出的名古屋城的完成圖,
整張圖為600*300公分,
我想如果親臨現場,
應該會感覺很壯觀吧!
不過後來經過公司討論過後,
此版本並不會在旅展現場出現,
(主因:城堡是斜的…)
所以現在也只能看著這張圖想像出印出來的樣子了…XD

2009台中國際旅展.背板大圖(太平洋).jpg

後來我也只好屈服了,
畢竟是公司的東西,
當然要站在公司的觀點來想,
而且要輸出一張這麼大張的圖也不便宜,
所以最後…城堡變正了。

背板大圖(太平洋)-1.jpg

但那並不是真正的「最後」,
後來因為考量到高度300公分的一半150公分,
以這個高度來說,
只要前面站個幾個人即會將「名古屋城」給檔住了,
而為了不讓花費了許多時間才完成的「名古屋城」給浪費,
以及要表達出「名古屋城」的氣勢,
所以後來就變成上圖這樣…「天空之名古屋城」…XD

幕後趣事:
其實呀~
我原本是有想到要在圖片中安插入「七大KUSO」,
像是在天空畫個「小飛碟」呀,
在雲中畫一條「日本龍」呀,
在草地上畫隻日本的幻想生物「土龍」呀,
有看過小叮噹的應該知道「土龍」吧!
還是說像是在名古屋城的某個窗中畫個人影呀,
或是給與最小隻的鯉魚旗「寫輪眼」之類的,
當然這些都會只以簡影的方式呈現,
不會畫的很凸顯,
客人如果在現場不小心發現的話,
可能會有想會心一笑的感覺吧!
但後來我這都只有空想,
應該很難過的了公司這關吧…XD,
畢竟旅展不是兒戲,
就讓我們一同用想像吧~

【相關連結】
步驟一:名古屋城.隨手畫畫

步驟二:名古屋城.掃圖描邊

步驟三:名古屋城.彩圖

步驟四:大圖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jiro.宗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