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午後,
既無風又寧靜,
於是拾起了拍子,
進行了一場久違的羽球競賽。

就在半個小時進門後,
發現有通未接來電,
原來是有朋友要找吃飯,
地點是在車程有四十幾分鐘的台中市建行路上,
我二話不說的就答應了,
可見我這個人是多麼的衝動與好約,
也可能是我想要打發掉這個約不到人的時間與喜歡有朋友陪伴的感覺吧!

T700.試拍.JPG

一路開著車,
在路上也隨手研究著新入手Sony Ericsson T700的拍照功能。

T700.試拍 (2).JPG

拍著拍著的就來到了今晚的目的地,
到達時間大約七點初頭,
我明明就還腸胃不適,
今天竟然還來吃燒烤,
根本就是不要命。

T700.試拍 (5).JPG

用完餐大約九點,
走出野宴後,
意外的發現野宴對面原本的三皇三家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赤壁,
聽了吃完的客人在外面討論的內容,
這家餐廳好像還不錯吃,
下次有機會的話可以來嚐試看看。

T700.試拍 (6).JPG

之後我們一群人又來到了麥當勞喝咖啡,
至於是哪裡的麥當勞呢?
是"豐原"的麥當勞,
一定認為我瘋了吧,
在台中吃完晚餐後,
為了喝杯咖啡有必要來到豐原嗎?
主要還是因為有人非要先回豐原不可,
所以我們也就這樣一群人轉往了豐原廟東附近的麥當勞。

T700.試拍 (7).JPG

在麥當勞也亂拍了幾張,
由於Sony Ericsson T700超薄的機身,
也因此沒有了自動對焦的功能,
所對Sony Ericsson T700來說,
近拍是不可能的。

話說回來,
可能是大家太久沒見了,
有很多話想說,
話題一開就停不了,
一坐就到了凌晨一點。

結束之後,
一一的把朋友送回家,
送完了豐原的朋友還有台中的朋友,
回到家都已經凌晨兩點多了,
想想也真是瘋狂,
因為一通電話就出門,
吃了個飯到凌晨兩點才回家,
不過來好,
把原本應該無聊的週未增添了幾分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jiro.宗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