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總是有很多計劃想要完成,
事業、財富、名利、生活、感情…等,
這就像在拼圖一般,
但能真正完成的又有幾個?

人生版圖01.jpg

就在這幾天,
與朋友正聊著MSN,
他說看過我的部落格後,
感覺我的生活與他現在的生活比起來精彩多了,
他自認生活很虛,
這也是當然的,
他是一個辭了工作正準備前往日本讀書的人,
而我是正規劃著未來一步步向目標前進的人,
生活上當然有很大的差別,
因為當他讀書回來後,
一切可能都將重頭開始,
難免會有壓力,
不過我相信他只要持續的努力,
從日本留學回來應該會有不錯的發展才是。

就在談論完部落格之後…
他乎然對我說,
「加油呀,現在只缺一塊了。」

人生版圖02.jpg
我心想:「一塊?」
什麼一塊呀?
後來停了一下我才了解,
原來他說的是這「一塊」呀!

人生版圖03.jpg

這麼說也是沒錯啦,
我已經明確的定立了短期的四年半目標,
事業方面也正一步步成長,
未來也將有中長期的規劃,
當這一切的一切都看似如我規劃的進行的時侯,
這一塊到是我還沒有規劃到的,
而且現在的我也沒有辦法對它進行任何的計劃,
誰叫這是我這一堂人生課程中最弱的一部份呢?
而且又已經將進入而立之年的我,
在拼事業的同時真的也該為自己的感情生活好好的努力一下了,
找一可以陪伴自己度過下半輩子的人是多麼的重要,
如果某天這塊真的補齊了,
那我想現階段的人身版圖應該也算是圓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jiro.宗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