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廖媽真是個很愛做生意的人,
所謂的「廖媽」也就是我媽啦,
她最近把腦筋動到了花生糖上面,
因此身為兒子的我,
說也有「義務」來幫她一下囉,
幫她設計個瓶罐上的貼紙,
主要概念是給人有種傳統複古的感覺,
所以使用了舊照片的色調。

廖媽的南瓜子花生糖new.jpg

 

廖媽此次研發出來的新產品是「南瓜子花生糖」,
此花生糖的不同之處在於廖媽加入了南瓜子及白芝麻,
也因此嚼起來特別的香,
口味與一般的花生糖大不相同,
所以我想到運用「傳統+創新=美味」來當標題,
傳統的花生糖加上創新的南瓜子及白芝麻,
就等於美味的南瓜子花生糖。


而且它還有一大賣點就是不會粘牙,
就連我妹及她同學,
兩個都是正戴著牙套的人,
都吃的津津有味。

廖媽的「南瓜子花生糖」.jpg

這樣的一瓶花生糖,
重量約有500公克,
內容的成份主要為:花生、南瓜子、白芝麻、紅砂糖,
而且絕對無添加防腐劑,
在常溫下可存放一個月,
而且都是當天生產當天出貨,
品質有保障。

廖媽的「南瓜子花生糖」 (2).jpg

從上圖可看到包裹著金黃糖漿的花生,
而綠色的部份就是南瓜子啦~
再加上少許的白芝麻,
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
光上個星期就已經銷售60瓶,
今天拿到一瓶到公司給同事吃,
因為有人詢問之下,
要訂購的同事一個接一個,
光今天就接了26瓶,
下星期還有28瓶,
真是辛苦廖媽了。

廖媽的「南瓜子花生糖」 (5).jpg 

有興趣的不妨到我的露天拍賣看看喔~
按此連結:廖媽的南瓜子花生糖

廖媽的「南瓜子花生糖」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jiro.宗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