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快感LOGO電子檔.jpg

要來冷飯熱炒一下,
不過這作品倒是我未發表過的,
這是我人生在二技時期的作品,
回想起來,
當時的作品還真不少,
二技時學校有教到網頁製作,
要每個人製作一個網頁作品,
而剛好那時也有在接觸F1的資訊,
所以就想來做個F1相關的網頁,
只不過後來網頁只交了作業,
並沒有掛上網。

極速快感 LOGO.jpg

為了這個網頁還特地設計了一個LOGO,
這個LOGO是我運用每週座火車回家的兩個小時在火車上想出來的,
我真佩服我那時怎麼會有這樣的點子。

這個設計的想法主要來自F1賽車的側視圖及我預想的網頁名稱「極速快感」,
上方可以看到的是我當時在火車上畫的草圖,
再運用相機拍下來輸入電腦,
進電腦後再利用CorelDRAW來進行繪製,
下圖就是繪製好的成品囉~

極速快感LOGO電子檔.jpg

為了讓看的人可以辨識的出來,
還特地把四個字以四種顏色分開,
其實有時侯點子來了,
創作設計也不是那麼難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jiro.宗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