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這台NDSL購入已差不多有兩年多,
當初是與知名電玩遊戲「太空戰士III」的重製版一同購入的,
想不到就在今年七月,
那時剛好拿到新遊戲,
正準備把我的NDSL從陰暗的封面中拿出來大玩一番,
沒想到…

RIMG0187.JPG  

它的機殼竟然爆裂了。

這樣子是還可以玩,
但因為少了一邊的支撐點,
所以螢幕無法固定,
我還在想說是不是我之前有去摔到還是怎樣,
經過我上網查尋後,
發現此情況並不只發生在我身上,
而且老任的官網列出的維修項目也有這項,
看來是不少人發生過了,
而且官方修一次差不多也要800元。

RIMG0188.JPG 

你以為我就會這樣送修了嗎?
錯了,
在找資料的這段時間,
剛好有找到拍賣上有人專門在單賣機殼,
而且還有限量版,
還號稱是「原廠」的,
就故且相信它是「原廠」的吧,
至少質感還不錯。

RIMG0277.JPG 

這就是我後來新換的紅黑機殼,
下半部的黑是「消光黑」,
表面比較粗糙,
上半部的紅是「金屬紅」,
而金屬紅的表還有還一層薄薄的透明層保護,
要細看才看的出來,
這樣整體不論紅或黑都比較不容易刮傷,
因此現在也都不再用醜醜的保護套了。

但我這可不是請店家換的喔,
再冒險的我,
是把機殼買回來自己換的,
還這樣硬是砍了兩佰元的換殼工本費,
至於換殼的過程,
下次再op上來與大家交流交流吧。

就讓我們按以下的連結進入教學吧!
------------------------------------------------

【電玩】NDSL換殼教學(上)

【電玩】NDSL換殼教學(中)

【電玩】NDSL換殼教學(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jiro.宗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