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年不知怎麼了,

三不五時就有人問我要不要接案子,

一下子是幫忙設計LOGO,

一下子幫忙製作房地產展示的Flash動畫,

現在又接到知名健康食品「賀寶芙」的廣告布條及報紙廣告稿設計,

甚至之前幫忙製作房地產動畫的公司請我過去教授Flash軟體的應用,

都是一些賺外快的機會,

相信這樣下去我離首個佰萬的目標會越來越近才對,

雖然不一定會有很多的收入,

但經驗是無價的,

或許會忙一點,

但我想是值得的,

最近真是過的太充實了,

看看離上次開版寫文章的時間已經超過一年了,

時間還過的真快呀,

剛好借著之前剛結束的花蓮之旅,

來開啟我部落格的另一個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jiro.宗次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